Saturday, May 16, 2009

香蕉人

怎么大家突然用华语博客,难道考试考到昏了?

不知从何时开始, 不熟悉的朋友们都认为我是香蕉人. 难道我的皮肤真的那么黄吗???华语真的那么差吗??? 我好歹也是全国华文写作比赛的优胜者, 但那毕竟是小学时期的陈年往事 XD 好久好久没写华语了, 突然之间想写篇短短的文章都必须绞尽脑汁, 千方百计挖出适当的用词.

昨晚做了一件蠢事, 把热水壶盛满了自来水想滚开水, 怎知电话早不响, 晚不响, 偏偏在那时候响起来. 我猜你一定以为我一时惊慌把水弄倒了吧? 错! 我小心翼翼地把盛满开水的热水壶放回原位, 然后跑进房里接电话. 谈啊谈, 我似乎忘了自己还没按钮煮水, 直到今天才想起! 太迟了. 那壶未过滤的自来水, 我应该喝了一半, 希望待会儿不会腹痛如泻, 不然麻烦可大.

前天睡醒刷牙时, 房门不知受了什么刺激自动关上, 本以为关就关, 没大不了, 在厕所里刷牙洗脸照镜子老半天, 结果发觉房门反锁了! 当时我差点儿心脏病爆发, 室友们都放假回家乡, 家里剩我一个人, 电话和钱包都在房里, 在加上我当时刚睡醒衣冠不整 (没穿内衣啦哇唠), 难道要我在天台上呐喊求救??? 我干脆从那儿跳下泳池淹死算了! X( 脸青唇白的我跑到客厅去, 结果. . . . . 哈哈!!!!!!!!!!!!! 你猜啦? 我这个大近视没戴眼镜都看得到那把钥匙就在我书桌上, 绝对不是幻觉噢! 老天对我真好, 第一时间为我解难! 平时我睡觉前都会把锁匙带进房里, 那天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 总而言之, 真的是不幸中之大幸! 就这样, 一切恢复自然, 不必跳水池. 坦白说, 若是那把锁匙不在那儿, 你会怎样? 真的难以想象. . . . . .

此时此刻, 我对课本的怨恨是难以形容的. 在家里呆了老半天都快疯了! 约了某某人去麦当劳复习, 怎知他挂了我电话后竟然继续睡大觉! 算了, 他的死性格是众所周知的, 无药可救了. 看来我今天只好乖乖地呆在家读书 X( 原本想煮一豌香烹烹的蘑菇汤, 怎知临时找不到开罐器! 没办法, 只好煮快熟面吃 (超咸, 超难吃, 想吐!) 我想, 我三天里没逛一次街应该受不了, 唯一能解闷的是我电脑里储存的电影和连续剧, 但这几天里我已经把所有的戏都看完啦! 每天看至少两部, 真是自讨没趣!

不识华语的朋友, 抱歉噢, 我保证没下次! 不过尽然你们看不懂我写的一切, 这承诺也应该没效吧? 除非你寻求支援翻译 (哇, 真的那么想读吗? XD) 有人一定以为我想说他的坏话而用华语, 我只不过想测试我语文的腐烂程度嘛, 何必为此起疑心? 嘿嘿. . . . . .

废话少说, 继续埋头苦读吧!

(太过分了, 为什么没人带我去逛街!!!)

10 comments:

CharLene said...

wow.... a big big "WOW"~ haha.... never aspect u can write so well in chinese.... kakaka~

Copykate said...

charlene: wow? that's an overstatement! my chinese rotten weh. LOL

Anonymous said...

wow...still got standard...lol...my chinese long forgotten all...totally rotten already...hahaha

xu.xu.moi said...

lol
A- for your chinese essay XD

Copykate said...

anon: still okok yea? but took me quite long to complete it even though it's not that long. it's always troublesome to type in chinese XD

sirei: A??? u're flattering me! LOL. still a lot to be improved. teehee

babychyu said...

woot !!! u can write very well chinese !!! i'm so surpise !! i tot most of the blogger there is banana abc.. hahah !!! great !!!

Copykate said...

babychyu: most of the bloggers i know are banana. but i'm not! XD

xu.xu.moi said...

erm.. ok...
u want a D? XD

Simon Seow said...

不错吗。比我好多了。如果没有键盘,我更本不会写中文。

Copykate said...

simon: ohh u can type chinese! oh wait, typing is so easy. everyone can do it. u just need to know pin yin. kaka